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[圖書館公告] 每週一書:用12個習慣祝福自己

用12個習慣祝福自己

養成免疫力‧學習力‧判斷力

館藏條碼號:182136(點選即可預約)

作  者:褚士瑩

出 版 社:大田出版

出版日期:2016/10/01

ISBN:9789861794631

一年到頭都在擬計畫,結果執行力等於零!

興趣一大籮筐,偏偏都只有三分鐘熱度!

想要改變自己,可是找不到方法!

看別人養成好習慣超羨慕,到底怎麼辦到的?

褚士瑩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,遇到各式各樣的人,有人對他每天做的事,像NGO工作、寫作、旅行、航海非常好奇;有人對他異於常人的觀點跟想法,很想打破砂鍋問到底──

●  為什麼褚士瑩繞地球,不用調時差也不會疲倦,他真的是人類嗎?

●  為什麼每次聽他說有什麼新計畫,下次見面就已經完成了新計畫?

●  為什麼他的學習特別強,難道有什麼特異功能嗎?

褚士瑩說,你想要什麼能力?就要不斷反覆練習,直到變成「習慣」!好好睡覺,像個英國少年那樣貪睡;好好吃飯,像泰國人那樣好吃;好好運動,像巴西人那樣愛玩。以上這些變成「習慣」,你就會得到身體的「免疫力」!世界是沒有永遠的陌生人;一天安排自己只做兩件重要的事;不要一直說:我不會!以上這些變成「習慣」你會擁有「學習力」!像法國高中生那樣愛哲學,像德國人一樣紀律,像推理小說來發展自己的視野;要按「想」的方式活,不是要按「活」的方式想!以上這些變成「習慣」,你就會得到思考的「判斷力」!

【此為每週一書105/10/10~105/10/16僅供預約,次週後可外借】

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