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[圖書館公告] 每週一書:圖解商品陳列的技術

「圖解商品陳列的技術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圖解商品陳列的技術

館藏條碼號:182134(點選即可預約)

作  者:福田ひろひで

譯  者:林詠純

出版社:易博士出版社

出版日期:2016/09/15

ISBN:9789864800049

以提袋率‧回流率決勝的商店經營術

什麼樣的店,可以讓顧客提袋走出、帶著笑容再光顧?

要創造令人「專程前往」的商店魅力,

必須利用陳列手法型塑氛圍、說一個有感染力的故事

一家好店至少要具有形象明確、給人來店動機、讓人高度期待、容易到達,而且讓人不厭倦地想多停留一會。要達成這樣的特質,必須從消費者的角度整合五感(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)來設計,依據商品屬性、價格、銷售策略,精心規劃賣場的陳列與展示,透過視覺化和整體的氛圍傳達出來。

當商店經營已非「商品好,默默就能賣」,本書具體羅列出陳列的專業觀念和實務技術,明確呈現出不同的訴求效果、以及實際可操作的方法,內容涵蓋整體空間規劃、賣場規劃、視覺化策略、基本陳列法、基本展示法、陳列展示策略、色彩處理、活用照明等。最後,還提供六大Check List,讓使用者比對檢核,避免疏漏散亂,以取得統整感。

「本書所介紹的知識可以運用在一般商店、百貨公司等商業空間中,而且相當實用,值得推薦給從事商店設計、商品展示設計等的專業人員以及店主參考,特別是社區產業推動者、文創產業的開店者。本書可以提供一個基本陳列工夫的參考,不只是創意,更是對商業空間消費心理的認知。」─ 黃世輝(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研究所及創意生活設計系教授)

【此為每週一書105/09/26~105/10/02僅供預約,次週後可外借】

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三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