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[圖書館]每週一書:蜘蛛網中的女孩

每週一書

 

 

蜘蛛網中的女孩

作者:大衛.拉格朗茲

譯者:顏湘如

出版社:寂寞出版社

出版日:2016/4/1

ISBN:9789869170932

館藏登錄號180594

人們說「她」不會再回來,他們錯了。天才駭客莎蘭德回來了。縱使敵人熟知她一切技術,卻不知她的最終武器是──不要命的勇氣。

無邊無際、隨時監視的邪惡之眼,她一舉挑下!不料,載下的無解謎團竟引來凶狠異常的冷血仇家──

某天深夜,《千禧年》記者布隆維斯特接到詭異來電,對方聲稱握有人工智慧科技的爆炸性消息,至於是否屬實,可以找他倆共同認識的一名女駭客求證。這正是《千禧年》雜誌需要的大獨家。布隆維斯特立刻趕去,碰上的卻是槍擊、屍體,以及一個不能說話、不會書寫的目擊證人──自閉卻擁有「照相記憶」的美麗男孩。此刻,他只能求助於莎蘭德。

一如往常,莎蘭德有自己要忙的事情,尤其她才闖入層層保護的美國國安局拿下加密檔案。誰也沒想到,兩人竟是殊途同歸。不過,一切的線頭與節點,都落在不能說話的男孩身上。問題是,誰能接近他那深沉無言卻滿載的心靈?

跨國科技間諜、政府無所不在的監控,這個世界的危險已從虛擬進入實體,暗殺行動展開,目標也已鎖定……你的連線安全嗎?

科技即將跨越人類最不可思議的想像,野心分子正往精密資料庫逼近,真相之前,蛛網密布,縱使敵人熟知她一切技術,卻不知她最終武器是──不要命的勇氣。

來源:金石堂書店簡介http://www. kingstone.com.tw

【每週一書當週不外借,僅供預約,次週尚可外借】

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圖書館 3 樓 洪世芳小姐分機 8703 ,謝謝您

E-MAIL:sfhung@tpcu.edu.tw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