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[電子資源-試用]【FUNDAY線上外語學習平台】開放試用囉!請全校師生多多利用!

 

由潤泰集團投資英語教育影音《FUNDAY線上外語學習平台》-今年度全新改版,每日更新多媒體教材,並有小老師講解課文,聽英文歌學英文,更結合2-3千題多益題庫練習,與台灣時下環境結合,聯手為大眾打造一個歡樂而獨特的線上學習環境。

連線網址: http://tpcu91.fun-day.com.tw/

  試用起訖:即日起~2014/12/31
  同時上線人數:100

簡介:

  是國內唯一跨產、官、學界肯定的專業英語線上學習系統。榮獲眾多企業、政府機關、各級學校肯定的專業英語學習平台。並於2011年入圍第5屆數位出版金鼎獎。

  本產品可做為能力檢定、證照與升遷考核、員工內訓、自我進修的英語訓練系統。參考『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』(CEFR)分級定義作為教材設定標準,依程度分成6個等級。多元化的課程內容,大多以時事、熱門新聞為主。

特色:

1、平台建置於雲端,閱讀使用順暢。
2、
每日更新多媒體教材。(不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)
3
參考『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』(CEFR)分級,定義教材程度(6個等級)
4
多元化課程內容
5
提供個人化的學習紀錄
6
課文全文朗讀、逐句導讀、速讀、精讀等模式,並有小老師教學講解課文。
7
提供線上字典查詢
8
快速簡易課程搜尋功能
9
可錄製自己的聲音,與老師的發音進行比較(最長可錄製30)
10
提供TOEIC測驗(題庫有2000-3000題,持續增加中)
11
提供WeeklyTest-週卷,每周一篇,每份試卷15題,並有真人語音講解。
12
支援多種載具,例如:iphoneiPadAndroidTablePC…等。

收錄內容:

1多元主題頻道:
  健康、文化、生活、旅遊、娛樂、地方、運動、國際、財經、政治、教育、科技、時事評論、產業、
商用英文、上班族英文、生活櫥窗、生活話、寫作類型賞析。

2MusicBox(音樂盒)
  跟著MV學英文(新歌+經典歌曲),並附有動態歌詞(中、英文對照)

3每日一燒:
  每日更新,提供文法、單字詞的解說。

●其他:建議使用GoogleChrome、FireFox、IE9以上瀏覽器,並可支援Flash。

 

使用手冊: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