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[電子資源-試用]【ASTM標準與數位圖書館】完整試用,即日起至5/16止!歡迎全校師生多加利用!

  • 線上平台提供多個領域的標準文件,包括金屬、石油、建設、環境、鋼鐵、紡織品、塑膠、橡膠、電氣絕緣體、電子產品、水和環境技術、核能、太陽能、醫療設備和服務儀器儀錶及一般試驗方法、通用工業產品、特殊化學製品和消耗材料等標準文件。
  • ASTM Standards Collection 提供:超過13,000份現行 (Active) 的技術標準。38,000份歷史 (Historical) 
    標準,3,300份廢止 (Withdrawn) 標準。
  • 多樣化之彈性方案滿足從單一、少量至大型組織的研究需求,為您節約時間及金錢成本。

  • 技術規範(Technical Specification)
  • 指南(Guidance)
  • 試驗方法(Test Method)
  • 分類法(Classification)
  • 標準慣例(Standard Practice)
  • 術語(Terminology)
  • 定義(Definition)
  • 試驗報告(Test Report)

 

  • ASTM Digital Library彙集由各個領域的頂尖研究人員發表的珍貴研究報告、期刊論文、手冊與專書等資料類型。為工業界和學術界廣泛使用,涉及各種材料領域其種類繁多的研究文章-從金屬、電子、石油、核能、紡織、建築、環境到法醫學和消費產品。
  • ASTM期刊協助您隨時掌握各項工程領域最新發現及研究之最新脈動。所有之論文期刊皆經同儕審核,ASTM出版的八大期刊,超過14000份文獻。線上訂閱服務包含從創刊號開始的各期ASTM期刊完整數位化內容。
  • 上千位技術專家每年都會發表並出版他們的論文,呈現他們的最新研究,以及對新標準需求的預期。收錄超過29,000篇經同儕審核之報告,確保良好的學術性內容和技術準確度。所有會議報告皆同時以書籍形式出版(即技術專刊)。您可由任一書籍中下載單篇報告或下載全冊書籍。
  • 取得各領域備受推崇之專家的實作應用資訊(手冊)或進階及高技術性資訊(專書)。ASTM 資訊探討各項特定應用、提供經彙編之資訊,且通常輔以詳盡敘述說明。

 

 

試用網址:http://enterprise.astm.org

試用期間:即日起至5/16日止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