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[電子資源-活動]【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】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開始囉~~ !

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  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開始囉~~

團結力量大!!  您不用如履薄冰,步步驚心,只要見人就腳勤,把好消息公告周知,樓上揪樓下(室友)、厝邊招隔壁(同學), 好康互相報,一起來作答,把大獎留給自已!

活動期間:2013520()早上九點起 ~ 620()

活動辦法:

(1)  登入活動網址並註冊完整個人資料,運用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(CJFD)進行查詢完成做答。

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(CJFD),資料庫網址: http://cnki50.csis.com.tw/kns50/

(2)  團結力量大,於活動時間內,使用此資料庫之使用量最高的前三名單位,可以參加首獎的抽獎。

(3)  活動網址:http://www.sris.com.tw/Events/2013_cjfd/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