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[電子資源-活動]【Facebook 漢珍粉絲團-每月有獎徵答】第三彈:「PQ 創管資料庫」有獎徵答~送環保咖啡隨行杯!

 
[Facebook 漢珍粉絲團 - 每月有獎徵答]
 
第三彈 : PQ 創管資料庫 有獎徵答 
送環保咖啡隨行杯
 
 
活動期限:即日起至2013/05/31 
活動對象:2013 PQ Entrepreneurship 創業管理資料庫 開放使用單位之在校師生與教職員 
活動辦法: 
1. 按“讚”加入漢珍數位圖書粉絲團漢珍數位圖書-商學研究電子資源粉絲團 
2. 並且,正確回答本月的任一題問題,即可參加抽獎 
3. 問題答案可連至
ProQuest Entrepreneurship創業管理資料庫搜尋
獎項:環保雙層陶瓷杯,5名 

公布名單:6/5抽出幸運得主並公佈於粉絲團塗鴉牆訊息中,請得獎者於6/10前回覆領獎通知Email,否則將取消領獎資格! 

備註:本活動保留辦法修正及贈品更換之權利,如有內容或注意事項的變更, 將公布於粉絲團塗鴉牆訊息中,恕不另行通知。
創業管理有一套
ProQuest Entrepreneurship 
創業管理資料庫!! 

創業管理相關之研究及課程,是目前國內外最熱門及發展最快速的領域之一,但相關資源卻非常零散,造成資料收集上的困難,針對這樣的需求,ProQuest 首創創業管理資料庫,結合產學界資源納入單一平台,除了傳統的期刊、專業雜誌外,更收錄了影音資源、營運計劃書範例、電子書等多元化資源,是創業管理研究及教學的最佳起點。 
     
 
問題 一

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於1993年在澳洲墨爾本創立McCafé,開始賣起義式咖啡來另闢商機。Entrepreneurship資料庫中收錄了「McCafe:The McDonald's co-branding experience」 一文,深入探討McCafé的成功經驗,請問該文出自於哪本刊物? 
我要回答。 
 
問題 二 
 
Anne Loehr經營旅遊業多年,後來她更以領導上的豐富經驗,創立了領袖探險營,並出書指導經理人如何訓練員工發揮潛能。Entrepreneurship 資料庫中的Prendismo 影音資源,收錄眾多像Anne這樣出色創業家的現身說法,一系列Anne的訪談中,收錄其中一段" Anne Loehr Discusses Management Issues In A Multigenerational Environment”,討論跨世代的管理問題。請問訪談的主題分類中,不包含哪個主題? 我要回答。 
 
問題 三 
 
Entrepreneurship資料庫中收錄了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商學院舉辦的《世界盃創業競賽》營運計劃書,可說是擬定Business Plan的最佳參考資源,以”TravelerCircle”這篇計畫書為例,在一開始Executive Summary 當中,market validation 的部分,針對他們的目標客戶做了線上問卷調查。請問受訪的對象有幾人? 我要回答。 
聯絡我們 
 

【台北總公司】 
電話:(02)2736-1058 
傳真:(02)2736-3001 

【南部辦事處】 
電話:(06)302-5369 
傳真:(06)302-5427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