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機構典藏

大愛電視
金門日報
蘋果新聞
中央社CNA

2020-10-14 16:21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14日電

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與映畫製作公司今天簽約產學合作,未來將引進業師到演藝事業系授課,並提供實習機會,讓學生全方位學習,打造未來之星。

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代理校長胡宇正表示,隨著疫情籠罩,各行各業重新洗牌,藝術與娛樂產業也倍受考驗,為導入更多資源,城市科大演藝事業系攜手映畫產學合作,未來將定期引進映畫的業師授課,包含影視專案企劃、戲劇製作、經紀行銷等課程,讓學生與演藝產業接軌。

城市科大演藝事業系指出,系上課程特色為影視表演藝術與影視表演技術專業領域養成,以訓練學生具備創新思維與娛樂企製能力為核心,讓學生從入校第一天起就能務實學習,還有「藝人練習生」、「進階街舞社」等多元社團,期許學生未來在演藝產業有所發揮。

映畫製作公司董事長郭建宏提到,時代一直進步,演藝產業新血的培育要靠現在,企業藉由產學合作能提早找到合適人才,他很歡迎城市科大演藝系學生來實習,並期許能找到未來之星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7307/4935095?fbclid=IwAR1FGnwB6sdxtJM900d-is3ImHJDSNFT9vASP7t0-CD5IDkuOAo2XiE33A8

 
 
 
 
 
 
 
聯合新聞
 
自由時報
教育廣播電台
蘋果新聞
自由娛樂
中時電子報
教育廣播電台